猥琐男趁出站两次猥亵妇女还冲被害人笑终被警方处罚

图为猥亵他人的男子。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南宁8月8日电 南宁铁路公安处8日通报,该处南宁站派出所近日查获一名在车站内猥亵他人的男子,并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这名男子趁出站之机,两次对一名女子实施猥亵行为后还冲被害人笑,这名男子最终无法逃脱法律的惩处。

警方介绍,8月1日上午10时许,南宁火车站出站口执勤岗亭民警发现,一名妇女大声叫嚷,引得出站旅客团团围观,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该妇女指着一名男子说:“这个猥琐男尾随我,猥亵了我,更可气的是,实施不法行为后还冲着我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将二人带至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出站时该男子一路尾随37岁的郑女士,并实施了两次猥亵行为,郑女士察觉异常后,便抓住该男子衣服不让他走。在事实面前,该男子对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男子因猥亵他人被南宁铁路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旅客朋友,出门在外如遇到被骚扰的情况,千万不要忍气吞声,要勇敢地站出来,第一时间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