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炮灰崽”在近日一系列乱港事件中,只起到了极小的作用。他们看似冲在前面,喊打喊杀,实际上,不过是一些提线木偶!从戴着黄色头盔,戴着口罩甚至墨镜,就能看出,他们中许多人心中多少也明白,自己的行动没有一丝一毫的正义性。

昨晚(8月5日),非法示威者再次进入我国香港地区尖沙咀,海港城码头,五星红旗再次被扯扔进大海!这些暴徒算什么?一句话——自作孽不可活!

但是海叔仍然要说,这些“炮灰崽”在近日一系列乱港事件中,只起到了极小的作用。他们看似冲在前面,喊打喊杀,实际上,不过是一些提线木偶!从戴着黄色头盔,戴着口罩甚至墨镜,就能看出,他们中许多人心中多少也明白,自己的行动没有一丝一毫的正义性。有不少爱国港人称这些人“黄尸”,起因是当年他们身上挂着黄丝带。如今尽管黄丝带换成了黄头盔,可“黄尸”依然是“黄尸”——难道是行尸走肉吗?总之是被人牵着走!当他们在香港街头看起来狠三狠四的时候,他们的幕后指使者,却严禁子女上街。以“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为例,他们明确勒令子女不得参与非法“占中”。这就有意思了……

  “占中三丑”图:香港《文汇报》

1

搞乱香港,对于这些吃“人血馒头”的乱港派头目来说,无非就是生意。做生意,无利不起早,并且千做万做蚀本生意不做。他们想窃取和平安宁的中国香港为生意场上的资本,和恶魔做交易!在这样的情况下,在香港的年轻一代,以及香港的美好未来,都成了他们想攥在手里的一部分。他们想得到的,则是自己和子孙后代继续过有钱人的生活,甚至在占据道义制高点后远走欧美。想得可真美。

当代汉奸黎智英,一家八口——黎智英本人、前妻所生的两子一女、现任妻子所生的两子一女,除了尚未成年的小儿子,其余七人统统持有英国护照。除了黎智英本人经常跑到香港混以外,其他人都在英美长期居留。很明显,黎智英早已安排好后路,随时随地可以流窜他国。

  香港《文汇报》披露,黎智英一家七本英国护照

陈方安生也是个典型。其祖父方振武将军是海叔敬仰的人——追随吉鸿昌将军组织的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任前敌总司令。可以说是抗日有功之人,后来还被国民党军统杀害。然而,陈方安生如今所为,真是愧对先祖无以复加!此人人称“民主阿婆”,今年3月和郭荣铿、莫乃光等人鬼鬼祟祟跑到美国,向美国副总统彭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告洋状,要求美国遏制中国。此种摇尾乞怜做走狗而后快的形状,背景则是其家族早已是三代英人——长女陈慧玲毕业于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大学,儿子陈鸿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两个孙女也在英国读书。方振武将军若泉下有知,真不知作何感想!

  陈方安生向彭斯告洋状

被港人称作“大汉奸吴三桂”的李柱铭,身为律师,更是早为儿子李祖诒的精彩人生铺好了道路——中学入读英国著名男校温切斯特公学,在当地修读法律,回港把白富美娶过门。2018年6月2日,李柱铭出现在儿子的婚礼上。次日,却又在媒体上呓语港英当局时期的香港有多“民主”,而回归后则是“暴政”。可如今,连英国广播公司主持人肖恩·莱伊都向全世界说了,香港反对派向中国政府要的,是连当年英国人都从未赋予他们的权利。而如今香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卓有成效。可见李柱铭睁眼说瞎话到什么程度!也就在李柱铭之子结婚之际,内地出生的香港本土派梁天琦,却因暴动罪被判6年徒刑。为此,有人将梁天琦的头像PS到李祖诒的结婚照上,并在网上@梁天琦——看看,人家入洞房,你要入牢房。真是唔同命!对此,李祖诒只对媒体呵呵称:“我永远不碰政治。”这句话说得好,好就好在——点明了他爹是个什么玩意儿!

“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还要滑稽。戴耀廷说自己不准子女“上前线”;陈健民则称,自己的独生女“山山”从未上过街,在自己获罪前夕,已送她至国外升读大学;朱耀明则规定儿子朱牧华去教会唱诗歌,也是那句话:不准碰政治。

2

充作“黄尸”的,显然不可能是乱港派头目的子女。海叔最近和一些近年赴港读大学的内地高材生聊天,发现了“黄尸”的来源。譬如有的内地学生发现,他在港大的同专业香港同学,对中国近代史甚至到了零认知的程度!都说香港同胞的英语水平较内地为高,可这些在港读大学的香港孩子,英语水准实在不敢恭维。至于专业课,大多数人也是能混则混。这令一些初去香港的内地学子感觉诧异。毕竟他们就读的也算香港知名学府,可在他们接触下来,当地学生的水平或许在内地连高考分数线都到不了。哪里出了问题?在读书的过程中,内地学生发现,香港各大学教授的水准还是很高的,教授的孩子们,绝大多数对中国历史、世界历史有一定的认知,甚至有的有很充分的认知。由此,一些内地学生发现了一个“秘密”——香港本地的优秀学生已经不怎么愿意在香港读大学了。留在香港读大学的,确实有不少“废青”。对于这样的情况,连前特首董建华都认为,香港的通识教育失败——一些教材刻意激化两地矛盾。甚至,2017年9月,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发表《要求龄记出版社修订通识书偏颇内容》的声明中提到,由龄记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初中新思维通识单元2:今日香港》(第二版),其中第三章《香港的政治制度》及第四章《法治和社会政治参与》,内容偏颇,容易误导师生错误理解香港的政治、司法及社会情况。港媒对这本教材进行了大起底,发现它严重唱衰“一国两制”。还有一些试卷中,竟然有仇视警察的内容!这些问题,在出国读洋书的香港青少年的初高中阶段,反而不会遇到。美籍华人、著名数学家丘成桐就说,香港回归后竟然在中学取消了中国历史这门必修课,教育政策制定者难辞其咎!

  早在2015年,爱护香港力量就希望香港人能够得到本该有的学习权利

3

最后不得不说,有些“炮灰崽”在真正被捕以后,在良心受到触动以后,可能会发现自己受到了乱港派头目的蒙蔽,于是幡然醒悟。网上有张制图,说的是23岁的香港青年梁柏添。在7月14日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他涉嫌袭击两名警员,被警方拘捕,被控有意图伤人和非法集结等多项罪名。被捕前后,浑然两副嘴脸。

  梁柏添袭警前后嘴脸

8月4日晚,香港示威者继续举行非法集会,在铜锣湾,示威者爆发内讧。一名灰衣男子丢弃了黄色的头盔,丢弃了口罩,朝示威者喊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民意是怎么样?有没有听过我们意见?请你们反思一下自己在做什么!你看看facebook那些键盘战士打的多辛苦?你就把我们的形象破坏了。”接着,灰衣男子就被人用伞击中头部。灰衣男子质问道,“打我这一位,为什么不发声?”海叔觉得,这名灰衣男子敢于抛头露脸地发问,该让在街头的“黄尸”们醒醒了。乱港派头目严禁子女上街,你们这些“炮灰崽”暴徒又算是啥名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