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瓣瓣同心·协同五年谱新篇】廊坊打造城市IP 大厂影视小镇展影视产业魅力(   / 10 )

发布时间:2019-08-05 18:2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卫芸辉
分享到:

大厂电影小镇。中国网记者 刘维佳/摄

中国网8月5日讯(记者 刘维佳) 大厂影视小镇地处京津冀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区的中心地带,是河北廊坊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利用自身产业、特色优势打造城市IP的重要一步。8月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大厂影视小镇,共同感受影视拍摄和制作的魅力。

大厂影视小镇工作人员介绍,小镇曾拍摄和制作过《国家宝藏》、《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总决赛、《高能少年团》、《这就是灌篮》、《神探蒲松龄》、《亿万懦夫》等多部王牌综艺节目和电影。

记者了解到,小镇影视创意孵化产业园一期、影视制作产业园一期、电视传媒产业园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包括6个国际顶级影棚、3个国际领先4K演播厅、3个置景车间、教学楼、首映礼堂、孵化楼、后期实训基地、创意楼、特效中心、专家工作室、青年营、教师苑、商业区等。截止目前,大厂影视小镇已吸引超过百余家国内外优秀文创企业和机构入驻,签约投资额超过150亿元。

未来,大厂影视小镇将以影视产业聚集为核心,完善产业服务、城市设施和宜居环境配套体系,逐步建成国家级影视孵化摇篮与全球影视创新实践区,进一步推动区域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