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徐州女教师李秀娟发布求助信,自称和丈夫长期遭到有关方面的不公正对待,“准备离开这个世界”,持续引发关注。今日下午19时许,徐州市公安局景区公安分局湖北路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记者称,民警已到达李秀娟发送的定位地点,已找到夫妻俩,人无生命危险。此外,徐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李秀娟的两个孩子,已派人员照顾。

据此前报道,“当您看到这封求助信时,我和先生已经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了。” 8月4日上午,一份举报求助信在网络流传,举报人李秀娟称,她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官方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已找到,并无大碍,并针对此事成立调查组。

8月4日下午18时许,徐州女教师李秀娟通过微信向记者发来一个定位,显示其位于徐州市泉山区风景区的湖边,但未接听记者电话。

记者随即向徐州市公安局、丰县公安分局报警。徐州市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否认了此前丰县县委办“人已找到”的说法,他说,人并未找到。

今日下午19时许,徐州市公安局景区公安分局湖北路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记者,对方表示,民警已迅速出警,到达李秀娟最后发送的定位点,已找到李秀娟夫妇两人。

此外,徐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秀娟的两个孩子,已派人员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