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记者从四川攀枝花东区警方获悉,孔某因在女厕偷窥,侵犯她人隐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据民警介绍,7月24日16时许,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临江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钢城大厦A座8楼女厕有人偷窥。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了解到,当日15时40分时,王女士在钢城大厦A座8楼女厕上厕所,发现自己鞋上有污迹,便俯下身来擦鞋,突然从厕所隔板缝隙间看见隔壁有男人的脚,王女士便趴下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张男人的脸正与王女士对视。这名青年男子正通过厕所隔板下方的缝隙窥探王女士的一举一动。见此情景,王女士吓得赶紧跑出了厕所,并在厕所门口大喊求助。

孔某被警方拘留 警方供图

听到求助声的工作人员立马跑过来,简单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陪同王女士在厕所周围开始寻找偷窥男子,找了半天也不见男子的踪影,但也没见男子从厕所出来,到底哪里去了?于是他们继续查找。这时,厕所内的杂物间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将门打开,还是没找到男子,但杂物间还有一道水井管道门,工作人员顺势将水井管道门打开,看着蜷缩在狭小水井管道内惊慌失措的偷窥男子,工作人员大喊:“你这个变态,出来!”。在众人帮助下,王女士等人将偷窥男子控制,并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询问事情经过后,将双方带回临江路派出所。经审讯,偷窥男子孔某对其侵犯她人隐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孔某称,近期因父母不同意其与女友的婚事,内心积郁,便滋生了偷窥女性的变态想法。在钢城大厦不同楼层的女厕“蹲点”,最终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