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趣经典立体书惊艳全场,多种阅读体验嗨翻书博会!

小朋友被有趣的洞洞书吸引

乐乐趣在本次书博会现场还带来了上百种立体书、绘本、玩具书等。《女孩指南》是妈妈们送给青春期女孩的贴心礼物,《揭秘汉字》带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世界经典立体书珍藏版《大闹天宫》完成了那些心中有英雄梦的孩子们的期待,各种各样的互动发声书更是帮助低幼宝宝迈出了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女孩指南》音乐快闪秀

"嘿!汉字"揭秘华夏主题游园会

活动现场,《女孩指南》音乐快闪秀吸引了观众们的驻足欣赏,《揭秘垃圾》分享会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嘿!汉字"揭秘华夏主题游园会用甲骨文创意绘画,带小朋友认识汉字最初的模样,体悟祖先的智慧……

书博会期间,乐乐趣有近10场丰富的阅读活动邀你体验,一起嗨翻这个夏天!

乐乐趣在第29届书博会现场等你

"你被书香吸引,我在西安等你。"这是本届书博会宣传语中的一则,也是乐乐趣发自内心的声音。乐乐趣在书博会A馆和B3馆等你,共翻"童年好时光",让书成为每一位孩子的朋友,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