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摆巨型“水果宴”为民众消暑用去果蔬半吨

巨型水果宴引游人围观。 樊浩淼 摄

中新网洛阳7月20日电 (记者 董飞)时下正是三伏酷暑天,位于河南栾川的龙峪湾森林公园20日摆出巨型水果宴,供前来休闲的民众免费食用,解渴消暑引围观。

7月20日下午,龙峪湾森林公园内游人如织。这一巨型水果拼盘中心还绘制出了“森林”大树图案,引小朋友注目。在森林中“偶遇”这桌色彩鲜艳又新鲜的果品,令人顿感清凉。

近半吨水果拼制而成的“森林水果宴”。 樊浩淼 摄

当日恰逢周六,这一免费的“森林水果宴”引得前来避暑的游人围观、尝鲜。据介绍,该公园内精心摆出的“巨无霸”水果拼盘半径长达10米,水果多是从当地采摘的西瓜、黄瓜、苹果、桃子、西红柿等,用材重近半吨。

小朋友尝鲜“水果宴”。 樊浩淼 摄

地处河南省西部的栾川县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82.4%,有“中原肺叶”之称。每年夏季,这里吸引着附近城区的大量民众前来消夏避暑。

“森林水果宴”引游人围观。 樊浩淼 摄

栾川县龙峪湾森林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霍红庆介绍说:“时下正值酷暑季,前来森林避暑的民众越来越多,园区计划每周末投入数千元资金为游人呈上一场水果大宴,供大家免费食用,解渴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