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常州7月17日电 (记者 唐娟)17日上午,江苏常州闹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奔驰车突然冲入非机动车道,高速行驶中撞击多辆电瓶车。当日晚间,常州通报事故调查情况:截至目前,事故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据肇事司机妻子王某介绍,行驶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现场。常州市民提供

针对7月17日上午发生在常州市天宁区晋陵中路的交通事故,公安机关依法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现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某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当天上午徐某某驾驶苏D34Y35号奔驰小客车,与其妻王某某一起,沿晋陵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时,车辆突然向右变更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接着车辆继续向北至路口,与正在等候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警方通报。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截图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徐某某、王某某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据徐某某、王某某供述,今日上午夫妻两人把刚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