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新中国成立70年,总书记农家院里话变化(   / 1 )

发布时间:2019-07-16 10:49:22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峻凌
分享到:

15日下午,正在内蒙古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喀喇沁旗河南街道马鞍山村,同来自赤峰市的10位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农家院里,问变化、话成就、谈发展。松山区大庙镇小庙子村党支部书记赵会杰也在其中,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她曾邀请总书记到村里看一看。赵会杰拿出一沓照片,向总书记历数小庙子村的发展变化。习近平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里发生的变化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百姓生活真正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为百姓谋幸福的党,我们要永远获得人民群众支持拥护,就必须永远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