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00多岗位任你选!空军连续第4年组织自主择业干部就业创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刘矗)由空军政治工作部主办、空军后勤部承办的2019年空军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创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日前在北京举行,60家企业齐聚空军后勤部活动中心招聘会现场,600多个应聘岗位为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提供多样化选择。

这次招聘会针对部队转业干部特点和社会企业人才需要,应邀到现场的招聘企业单位均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涵盖安全保卫、工程设计、医疗卫生、教育培训、计算机技术等10多个行业,都与转业干部特点优长具有一定匹配度。在招聘会现场,中建三局、正大集团、太平洋保险等不少大中型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着众多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咨询商谈。

参加招聘会的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底玉军表示,这次招聘会规模大,招聘企业门槛高、岗位薪酬待遇好,“除了现场招聘,还有转业安置政策专家、行业律师和职业规划师采取‘一对一’方式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和路径规划服务,未到场的还可同步参加网上招聘。”

有着多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经验的新启英才总经理王守才介绍,通过这种紧贴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在就业创业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有侧重地组织技能辅导、职业规划、岗位推荐、项目对接、孵化扶持,有助于自主择业转业干部顺利转岗转型。

这次,进京安置的700多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退役士官和随军家属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咨询、登记、签约。这是空军连续第四年举办就业创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