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亚运村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历史文献展拉开帷幕(   / 4 )

发布时间:2019-07-02 15:06:0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到:

北京亚运村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历史文献展拉开帷幕

6月24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历史文献展在北京亚运村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晚清、民国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文献史料80余件,通过“落后挨打的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中国”、“浴血奋战的中国”、“站立起来的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五大版块,展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藏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四·一二”事变、南昌起义、“九·一八”事变、红军长征、“一二·九”运动、卢沟桥事件、百团大战、日本投降,以及二弹一星、改革开放和亚运会、奥运会等重大历史事件。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12天,亚运村街道将组织13个社区党员、在职“双报到”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以及社区居民前往参观,党员和群众走出家门就能感受到中国革命历史的魅力。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