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俄邀百余外国代表团参加“军队”论坛 现代装备都摆出来(   / )

发布时间:2019-06-27 03:55:09  |  来源:参考军事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网6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预计将有100多个外国代表团参加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军队-2019”,论坛将于6月25至30日在莫斯科郊外俄罗斯武装部队“爱国者”会展中心举行。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该论坛对加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全球武器市场地位的贡献巨大。在这里,我们将举行各种会议,并与我们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级代表举行谈判,给他们详细介绍我们的产品,签署大合同。”

俄媒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邀请100多个外国代表团参加今年的“军队”论坛,该公司领导将同其中70个代表团在论坛期间举行会谈。

此次参展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与“联盟SV”自行火炮。

资料图片:俄军卡-226T轻型直升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指出,今年的“军队”论坛将展出俄罗斯军工企业开发的几乎所有现代武器系统的样品。其中陆军装备将以静态展品形式展出,另外还在“爱国者”会展中心旁边的“阿拉比诺”试验场进行动态演示。

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还透露,“作为全球武器市场的重要发展趋势,我们看到了合作伙伴对发展本国军工业的兴趣。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我们已经在印度建立了生产卡-226T直升机和AK-203步枪的合资企业,在约旦建立了生产榴弹发射器的合资企业。我们还将继续在一些国家建造生产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的工厂。我们与外国合作伙伴一道,在武器领域开展各种研发工作,目前在东南亚、中东、北非、拉丁美洲都有研发项目。

隐身无人战机首现!俄军年度防展开幕

俄军年度大型防务展“军队-2019”于6月25日正式开幕,将持续至6月30日。包括T-14“阿玛塔”坦克、“联盟SV”自行火炮等大批现役主战装备均有参展。图为参展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与“联盟SV”自行火炮。

其中“猎人B”无人隐身战机首次以模型形式参展,是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图为首次参展的“猎人B”无人隐身战机模型。

T-14“阿玛塔”主战坦克特写照。

参展的俄军苏-30重型战斗机。

俄军现役“库尔干人”和“回旋镖”步战车合影照。

大型远程对空搜索雷达。

2S42“莲花”120毫米自行迫榴炮,俄军空降兵已小批量装备。

“海盗”侦察型无人机。

BMPT“终极者-3”火力支援战车。

“铠甲-S1”自行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天王星-9”无人战车与S-350E防空导弹系统合影。

“联盟SV”自行火炮特写照。

参展的俄军S-350E“勇士”防空导弹系统。

“菊花”自行防空导弹系统。

此次参展的俄陆军“回旋镖”轮式战车。

搭载有栅格外挂装甲的BTR-82A轮式步战车。

搭载有30毫米速射炮塔的“台风”4X4装甲车。

首次参展的新型自行火炮,近处的采用了T-15重型步战车的底盘。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