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朝鲜为习近平来访专门创作的演出 现场太美太壮观(   / 22 )

发布时间:2019-06-21 05:43:16  |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  作者:郝薇薇 等  |  责任编辑:欧阳啸鸿
分享到: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10余个小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平壤的时间,可以说是行程满满、情谊满满。正如他当天在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时所说,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中朝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6月20日晚,朝鲜各界热烈欢迎习总书记的气氛再掀高潮。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陪同下,在平壤“五一”体育场同朝鲜各界群众一道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这台演出为习近平此访专门精心创作,数万名朝鲜演员参加表演,朝鲜三大乐团首次同台献艺,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震撼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