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开幕 聚焦特种狙击(   / 4 )

发布时间:2019-06-18 23:2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亮 赵超  |  责任编辑:欧阳啸鸿
分享到:

6月18日,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秦天中将在“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网记者吴亮 摄

中国网军事6月18日讯 (记者吴亮 赵超)今日,武警部队“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开幕式在武警特警学院举行,来自中国、法国、巴基斯坦、墨西哥、沙特阿拉伯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的240多名代表与会。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以“反恐怖特种狙击战”为主题,将采取研讨交流的形式,组织各国参会代表就反恐狙击作战理论、狙击专业训练、狙击人才培养、狙击战法手段和狙击装备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当今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成为时代主题。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秦天中将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中国与各国同行共筑合作平台、共享交流成果和共同提升有效应对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我们要携手播撒合作的种子,共同收获发展的果实,让人民更加幸福、安康,让世界更加安全、美好。”秦天说。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代表前往武警某训练基地,现地观摩了武警猎鹰突击队狙击技能演示和武警吉林总队特战队员快反射击演示,同时还参观了模拟影剧院、模拟火车站、模拟加油站等训练基地和狙击装备展。

巴基斯坦陆军特种作战学校校长默罕默德·卡西夫表示,狙击技能演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猎鹰突击队狙击手的射击技能非常娴熟,他们是非常棒的战士。

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始终谋求与国际社会的合作,努力为维护世界和平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为此,中国将始终坚持以开放的态度、务实的行动,与各国同行共同打造“长城论坛”这一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