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对象目前正在公示。

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副所长匡兵入围拟表彰名单!

匡兵温琦华夫妇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全国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

其中,湖南有6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入围拟表彰名单。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全国192名,湖南6名)

于勇,男,汉族,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作战训练大队副大队长。

余元君,男,汉族,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水利厅原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原总工程师。

邓建军,男,苗族,198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

杨军,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茶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

匡兵,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副所长。

聂建刚,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主任科员。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全国98个,湖南3个)

湖南省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

湖南省宁远县委组织部

湖南省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