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开幕 500架无人机表演吸引目光(   / 5 )

发布时间:2019-06-17 07:5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卫芸辉
分享到:

2019年6月15日,天津,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开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来源:视觉中国)

2019年6月15日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在天津开发区继续上演。 灯光秀、舞台演出和500驾无人机飞行表演吸引了现场8000多名观众的目光。

其中,500架无人机“训练有素”,表演造型多变、璀璨唯美,一会儿变成泰牛萌翻天,一会儿变成仙女下凡间,让泰达的智能感、科技范儿与时尚元素碰撞出多彩火花,成为仲夏夜空中最闪亮夺目之星。观众们纷纷表示,开幕式时尚、现代、科技感十足,堪称泰达夏日夜晚的娱乐大餐。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