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卡拉苏口岸:中塔贸易迎“春风”(   / 5 )

发布时间:2019-06-13 14:59:1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欢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到:

(经济)(1)卡拉苏口岸:中塔贸易迎“春风”

6月11日,卡拉苏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进行出境车辆车体检查。 入夏以来,位于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的卡拉苏口岸一片繁忙,中国和塔吉克斯坦的客商往来于此,编织着丝路上的致富梦想。 海拔4000多米的卡拉苏口岸是中国与塔吉克斯坦唯一的陆路口岸,据卡拉苏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供的数据,2019年1月至5月,卡拉苏口岸出入境人员同比增长4.7%,出入境车辆同比增长11.4%。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大背景下,卡拉苏口岸增进中塔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塔贸易往来的作用日益凸显。 新华社发(黄欢 摄)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