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美国北加州山火持续燃烧 多地断电(   / 5 )

发布时间:2019-06-10 13:3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方IC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9年6月9日,美国加州优洛县林士(Rumsey),当地山区发生山火,加州消防出动直升机喷洒阻燃剂。北加州山火持续蔓延,危险急剧升高,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对部分地区约1700名客户进行停电措施。Josh Edelson/东方IC

据美国中文网当地时间6月8日报道,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周六早些时候开始按照计划对加州Yolo,Solano和Napa这三个郡约1700名客户进行拉闸停电措施,以应对在北加州部分地区的大风造成“红旗”山火危险急剧升高的状况。PG&E曾因去年两个可怕的山火宣告破产,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6:30停电。大多数受影响的客户住在温特斯以西,以及Suisun市,Vacaville和Lake Berryessa周围的地区。

PG&E表示,关闭将至少持续到“周六下午”。PG&E警告说,2019年火灾季节的第一次故意关闭可能会在当天晚些时候蔓延至多达30000名客户,包括Butte,Yuba,Nevada,El Dorado和Placer郡的部分客户。 在可能受到第二轮计划停电影响的社区中还包括了遭受火灾蹂躏的天堂镇,最近几个月有几千人搬回了家中。去年11月的致命山火造成85人死亡,并摧毁了加州的大部分地区。

加州消防部门称,一个有故障的PG&E输电塔引发了火灾。 虽然该公司已表示将停电仅作为“最后的手段”,但PG&E仍面临巨大的压力,要防止更多的野火,计划的停电是加州批准的“野火预防”计划的一部分。 PG&E周五发布了关于停电的第一个警告。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