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不服咱就训练场见 武警宜昌支队夏季练兵忙(   / 11 )

发布时间:2019-06-08 00:21:18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杨辰 赵亚磊  |  责任编辑:李高思
分享到:

武警宜昌支队夏季练兵忙。

央广网6月5日消息(杨辰 赵亚磊)连日来,宜昌地区气温逐渐升高,局部温度45℃以上。武警宜昌支队官兵冒高温、斗酷暑、战极限,掀起夏季练兵热潮。擒敌术、刺杀、单兵综合演练、反劫持战斗、实打实爆实投、武装奔袭、极限体能等训练科目如火如荼展开。

该支队参谋长栾刚介绍:“我们抓住夏季气温高,天气炎热的特点,大抓部队实战化训练,坚持把技能练精湛、体能练过硬、心理练强大,旨在进一步培育官兵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确保部队遇有情况能够高效稳妥处置,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据悉,该支队积极发挥“军体之星”比武和“当标兵、创纪录”活动以及“卫士动力”军事体育运动会等载体作用,把比一比、考一考、评一评贯彻始终融入日常,不断激发官兵训练热情,营造了“人人想当尖子、人人能当尖子”的训练氛围,立起了“训练有功、训练有为、训练有奖”的鲜明导向,部队实战化训练成效明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