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4日讯 5月31日晚,由杭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战胜罕见病,有爱最珍贵》六一关爱大行动慈善演出在杭州举行。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作为爱心支持企业之一受邀参加了慈善演出。

慈善演出是从加拿大原版引进的音乐启蒙互动亲子剧,台上台下运用多种互动乐器共同演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节奏感与乐感。通过互动,让更多的正常家庭孩子和家长关注到罕见病患儿及其家庭。

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国生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之一上台为罕见病患儿亲手绘制画作贴上爱心并发表感言。他表示,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关爱弱小是中华文化传统美德,与保险业以“一人为众,众人为一”的精神是一脉相承,中华保险以履行社会职责为己任,以爱心践行公益事业。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业单位、学校和家长的支持,也让大家对罕见病家庭的孩子多一些理解和认同。

慈善演出还举行了爱心义卖,拍得的善款将专项用于罕见病儿童治疗和家庭康复家长心理辅导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