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辽宁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 1 )

发布时间:2019-05-20 00:10:18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作者:瞭文  |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2019年辽宁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超群 摄

新华社沈阳5月19日电(瞭文)5月19日上午,2019年辽宁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在沈阳人才市场正式启动。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秦喆、辽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李军、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闫卫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3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11月30日。辽宁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在今年不同时段,为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论坛、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等就业创业服务,规模和力度空前,更多政策红利将惠及万千退役军人。

秦喆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把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前进动力,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希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拿出真招、实招、硬招,让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行动,勠力同心,合力搭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四梁八柱”,积极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把在服役期间锤炼的意志品质转化为就业创业的强大优势,努力闯出新天地、创出新境界。

下一步,辽宁省将持续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让退役军人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成为辽宁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力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