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海洋六号”科考船完成深海探测共享航次任务(   / 4 )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0:1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到:

(科技)(3)“海洋六号”科考船完成深海探测共享航次任务

图为“冷泉”系统中的贻贝与海螺群落(5月6日摄)。在共享航次期间,科技人员使用“海马”号ROV和 “探索4500”AUV两套潜水器在南海北部陆坡西北部海域开展联合调查,发现了新的海底大型活动性“冷泉”,基本查明其分布范围、地形地貌、生物群落、自生碳酸盐岩及流体活动等。 5月16日,“海洋六号”科考船在完成2019年深海探测共享航次任务后返抵广州。本次共享航次科考实现了大型国产调查设备试验性应用,以多方项目合作的方式,实现联合调查创新。 新华社发(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供图)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