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一路芬芳巴渝行 | 跟大V打卡重庆 走基层全程放送(   / 16 )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1:53  |  来源: 女性之声   |  作者:张佳敏  |  责任编辑:刘峻凌
分享到:

在磁器口金蓉社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钟家大院里歌声嘹亮,百余名社区妇女正在高声歌唱。网络正能量人士们也加入了她们的队伍,大家一起以快闪的方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70华诞。该社区以“家在社区和美古镇”为主题,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推动妇联工作与社区居民、景区商家、中外游客共建共治共享,将家文化传播到大街小巷。

  5天走访6地,短暂的行程结束了,留给大V们的是深深的感动——

“在每个地方我们都能感受到基层妇联工作者和妇女姐妹们的鲜活日常以及她们自强奋斗的精神。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基层妇联在发展巾帼脱贫,带动大家创业致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实在在为妇女们谋利益。”真心硬核!“她力量”不是说说而已,半边天彰显时代担当!

为让更多网友关注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方在“女性之声”系列新媒体平台实时推送活动最新动态,在新浪微博、微头条、快手等平台统一开设#一路芬芳巴渝行#话题,8个网络正能量人士和平台账号利用各自影响力全程带动话题的传播讨论,在各自新媒体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全景展现基层女性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

本次活动中,短视频和直播成为大咖们的首选播报方式,为广大网友呈现出最直观、最鲜活、最立体的现场见闻,在初夏时节引发了一波互联网上的视频传播热潮。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短短5天时间内,网上话题传播总量达到3728万。活动中,有近百个优秀短视频作品在网上热传,十余场网络直播吸引网友围观,仅快手、微博等平台的视频传播数据就接近2400万,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特色和亮点。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