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神盾舰又下饺子!大连船厂两艘052D舰同时下水(   / 3 )

发布时间:2019-05-13 00:06:5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5月10日,两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在大连造船厂同时下水。至此,中国已服役和正在舾装的该型舰已达20艘。这也是继去年7月3日两艘055型万吨大驱后,大连造船厂再次同时下水两艘军舰。

052D舰共有8组八联装新型通用垂直发射系统。这64个垂直发射管呈“巧克力”式的方格状,体型巨大,甚至超过美国新一代的MK-57垂直发射系统的体型。它可以容纳多种大型武器,同时控制4发不同类型导弹的发射,实现了不同种类导弹的共架发射。该系统能够发射多型防空导弹、射程超过250公里的新型超音速反舰导弹、射程超过1500公里的舰岸巡航导弹、火箭助飞鱼雷(反潜导弹)等多种导弹。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