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最可爱的人!盐城救援武警:同学们,叔叔一直守护你们(   / 6 )

发布时间:2019-03-25 08:1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2019年3月24日,江苏盐城陈家港镇中心小学,武警部队官兵将慰问品摆放在桌上,留给复课孩子。

江苏盐城陈家港镇中心小学。作为陈家港镇唯一的中心小学,陈家港镇中心小学距事发点直线距离不超过三公里。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协调安排下,这里成为了参与处置“3·21”爆炸事故武警部队的驻扎地。

根据教育部门的安排,25日小学就要复课。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武警救援部队决定立即转移住地。转移过程中,战士们以班为单位,主动打扫校舍卫生,帮助维修室内设施……一张张小贴纸写满了武警战士们的心语,贴在了教室黑板和课桌上。“同学们:不要惊慌,不要害怕,叔叔一直在你们身边守护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视觉中国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