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谌贻琴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打好打赢重点战役,全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决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谌贻琴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分析问题清醒客观,谋划发展催人奋进,向全国人民交出了振奋人心的经济答卷、晒出了温暖民心的幸福账单、绘出了充满信心的施工蓝图,是一个高举旗帜、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去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发挥定海神针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门红。

谌贻琴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贵州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决战、经济高质量发展持久战、补短板稳投资突围战、生态环境保卫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