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勇争先——迎接全国两会中国经济系列述评之一(   / 6 )

发布时间:2019-02-24 12:22: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张辛欣 贾远琨  |  责任编辑:陈训迪
分享到:

嘉宾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现场参观(2017年6月5日摄)。 新华社记者 白禹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题: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勇争先——迎接全国两会中国经济系列述评之一

新华社记者张辛欣、贾远琨

车间里,机械手有条不紊地进行智能操控;港口边,一个个装载着“中国制造”的集装箱整装待发……新春刚过,华夏大地一片繁忙景象。

尽管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国内发展面临转型“阵痛”,在应对挑战中,中国经济依旧稳步前行。新动能逐渐壮大,市场预期不断向好,高质量发展的未来经济图景愈发清晰。

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中国经济必将掌握主动,赢得优势,实现更好发展。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