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沈阳局集团公司职工浴"雪"奋战为春运保驾护航(   / 6 )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4:5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唐晓瑭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到:

  图为沈阳局集团公司大连电务段职工连夜清扫道岔积雪。

新华网沈阳2月15日电(唐晓瑭)2月14日夜间到15日清晨,辽宁省内普降小到中雪。面对大范围降雪给春运秩序带来的影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展开了除雪工作。

万余名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积极做好旅客乘降和运输组织工作,同时对站台、道岔、道口等关键处所的设备设施实施不间断除雪,确保旅客出行顺畅。沈阳、大连等客运段加强旅客乘降组织,确保列车正点运行。沈阳、大连、锦州、苏家屯等机务段组织各级干部对高铁动车、图定客车、关键货车实施趟趟添乘指导,同时,加强对机车走行部的检查,实施台台记名式验收。

经过数小时的连续奋战,沈阳局集团公司辖内铁路运输秩序正常。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