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今日美国报道,白宫周四公布的特朗普详细体检报告显示,特朗普整体健康状况良好,但比上一次体检胖了4磅(约合1.8公斤),正式进入了肥胖区。

特朗普上周进行了年度体检。在此次体检中,72岁的特朗普体重为243磅(约合110.2公斤),比2018年初体检时的239磅多出了4磅。特朗普的官方身高为6.3英尺(约合1.92米),根据身高体重比,特朗普的BMI达到了30.4,刚好超过了30的肥胖线。

据路透社报道,大约一年前,特朗普的医生就建议他通过更健康的饮食以及定期的运动减重10-15磅。一年后,特朗普不仅没能减重,还进入了肥胖区,不知他的医生是否也满心无奈。

特朗普的助手称,总统现在会更多地吃鱼,但他依然非常喜爱全熟牛排,旁边再配上薯条与番茄酱。除此外,特朗普也不会定期运动,除了高尔夫外似乎也没有其他明显的体育爱好。

不过虽然胖了点儿,特朗普的医生称他整体身体状况非常棒,“我预测他在总统任期内甚至任期结束后都能保持这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