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喜迎新春佳节 航拍3万条LED灯点首次“靓”海口(   / 5 )

发布时间:2019-01-16 16:2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方IC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2019年1月15日傍晚,华灯初上的海口滨海立交桥景观璀璨迷人,氛围喜庆祥和。海口市民曾女士从骑楼老街和朋友吃完饭后,驾车经过滨海立交桥和南大桥时,发现整个桥面亮起来了!橘黄色的光带闪亮、红色的灯笼挂起,将立交桥装扮得温馨靓丽。“灯带灯光柔和,既起到了指示的作用,也不影响司机的视线,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曾女士评价说。

海口市市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接2019年春节,海口市政部门首次使用LED灯对南大立交桥、滨海立交桥进行亮化,让海口的夜色更加迷人。其中,南大立交装LED灯2.3万条,滨海立交装LED灯9000条。高林/东方IC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