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参院民主党领袖回怼特朗普:我们不靠发脾气治理国家!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在特朗普黄金时段发表讲话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 舒默(Chuck Schumer)回击称“我们不靠发脾气治理国家”。他还说,解决政府停摆的方案很简单:“将政府关闭与边境安全问题的争论分开。”

“我们有民主党和共和党支持的两党立法,我们可以在重新开放政府的同时,继续进行关于边界安全的辩论,”舒默与众议院议长南希 佩洛西(NancyPelosi)一起发言时称:“我们没有理由因为政策差异而伤害数百万美国人。”

他接着说,任何总统都不应该要求“满足要求,否则政府就会关门”。舒默表示,“我们不是靠发脾气来治理的。”

舒默还说:“任何总统都不应该敲打着桌子,要求按他的方式行事,否则政府就要关门。这伤害了数百万美国人,他们被当作筹码被对待。”

佩洛西也补充道:“特朗普总统必须停止把美国人民当作人质,必须停止制造危机,必须重新开放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