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12国驻华使节参访新疆 感受和谐稳定期待深度合作(   / 2 )

发布时间:2019-01-08 07:29: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图文互动)(1)12国驻华使节参访新疆 感受和谐稳定期待深度合作

2018年12月29日,驻华使节及使节代表在新疆喀什古城景区参观。

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富汗、泰国、科威特等12国驻华使节及使节代表在新疆参观访问。逛巴扎、进寺院、游古城、访农户,使节们与新疆各族群众面对面交流,和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学员们现场互动,深入了解新疆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表示期待与中国新疆在文化、旅游和经贸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新华社发

1  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