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1名13岁少年手持短枪在街头向其伙伴献歌,过后少年举枪向空中射击,并将视频发布在互联网社交平台。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随即涉事少年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4日,案发地为那不勒斯街头。当时1名13岁的意大利少年,手中握着一把手枪为其伙伴唱了一首那不勒斯地方腔调的古典歌曲。随后该少年举行向空中射击,并将视频发布在了社交媒体。

5日,意大利少年持枪街头献歌视频在社交媒体发布后,引发了病毒式传播。意大利那不勒斯检察院、警方联合办案,并在网络警察的配合下,迅速拘捕了涉事少年。

负责侦破案件的警官表示,被拘捕的少年为西西里岛人,13岁,该少年的父母具有多次犯罪前科记录。目前,少年嫌疑人已被送至少年监狱羁押,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

目前,那不勒斯警方正在对枪支来源展开调查。检方将以监护失责对少年的父母提起司法诉讼;并以非法持枪、散布少年暴力罪对该少年疑犯向未成年法庭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