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指责脸书、推特和谷歌等社交平台,称他们“非常偏袒”民主党,并批推特从中作梗,让他的粉丝人数增长势头变慢。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特朗普18日发表推文称,“脸书、推特、谷歌如此偏袒民主党。真是荒谬!”

特朗普还说:“事实上,推特似乎增加了我的帐号的订阅难度,阻碍订阅增长。他们移除了很多账号,大幅降低我的粉丝人数增长速度。他们明明做了却不承认,简直荒唐至极。”

据报道,今年10月特朗普开始将矛头对准推特,痛批推特阻碍他的账号订阅人数的增长,而他这次又再次将矛头对准推特。

对于特朗普所谓“政治偏见”的指控,这些社交媒体一再表示否认。

有分析认为,包括特朗普在内的保守党人士,都拥有大量的社交网站跟随者。

推特发表声明说,公司会删除隐匿真实身份或企图操弄平台的问题账号。它还发布声明称,“我们注重服务的质量,包括注销假账号,以防治恶意行为。不少知名账号会发现关注人数在减少,但这样可以确保关注账号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