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恩施州纪委监委消息,恩施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师洪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恩施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是12天内恩施州方面第二位投案自首的官员。12月3日,利川市副市长郜志彬主动投案自首,接受恩施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而在上个月恩施州也有一人主动投案。

11月21日,巴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巴东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向勇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11月5日17时43分至17时52分9分钟内,恩施州方面曾公布了7人落马。

这7人分别是巴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景红,恩施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农村中队中队长廖宏宇,恩施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陈永忠,鹤峰县招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方华,建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龙昌盛,利川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原工作人员罗延怀,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书院社区居委会原主任向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