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8℃ 武警官兵在冰天雪地练打仗本领(   / 5 )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1:19  |  来源:中国军网  |  作者:曹志刚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实弹射击训练。12月上旬,陇原大地大雪纷飞,气温降至零下28℃。

“嘟嘟……”12月5日凌晨5时50分,一声急促的哨声划破了戈壁深处营区的宁静,睡梦中的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官兵闻令而动,迅速起床穿衣、打背包,背起单兵携行装具集结,整个过程不到15分钟,紧张的战斗气息弥散在刚刚集结的队伍中。

7时整,官兵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志们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动员现场,官兵斗志昂扬,呼号声响彻云霄。

“部队向指定地点开进!”随着该支队支队长同琨一声令下,官兵迅速采取摩托化和徒步相结合的方式向戈壁开进,为期7天的极限训练就此在寒风中展开。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