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马来西亚古晋市的City One商场发生爆炸,导致3人死亡,41人受伤。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这起爆炸事件发生于4日中午三点左右,当地消防部门总监凯鲁丁透露,3名死者为华裔,都是装修工程承包商的工人。其中欧桂林(译音,O Kui Lim,49岁)、徐建容(译音,Tchee Kiam Jong,24岁)来自砂拉越,另一名死者陈显龙(译音,Chin Hsien Loong,27岁)来自槟城。

古晋警区主任黄亚历在接受采访时补充道,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凯鲁丁总监表示,6名工人被倒塌的墙体压中,其中包括上述的3名死者。经调查,商场内一家餐厅泄漏出来的煤气可能是爆炸事故的起因。

商场的一名女员工透露,在听到一声巨响后感到了晃动,随后就发现许多员工和民众逃离商场。

一名装修工人称,在厨房位置看到了火光,事发时现场约有20名工人正在装修餐厅,以保证这家餐厅能够在5日开业。爆炸发生后,很多人受伤流血、被火焰灼伤甚至被墙体掩埋。

目前,该商场目前已经宣布关闭,伤者陆续送往古晋中央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