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贵阳:地铁1号线开通3小时 乘客已达8.8万人次(   / 6 )

发布时间:2018-12-02 05:0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到:

2018年12月1日,贵阳地铁1号线全线贯通。扫街人/视觉中国

2018年12月1日12时,在贵州省贵阳市,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后通段开通,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进入全线初运营。从12时开通到15时,短短三个小时里,乘坐贵阳地铁1号线出入的乘客已达8.8万人次。据了解,轨道交通1号线是贵阳市获批建设的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全长35.11公里,贯穿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设25座车站。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初运营,实现了贵阳轨道交通"零的突破",对构建城市公交新格局、促进新老城区融合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里程碑意义。贵阳市将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优化完善轨道建设运营各个环节,规范高效服务广大市民,不断提高市民出行质量、提升城市品质。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