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武警特战队员等级评定考核从严从难(   / 12 )

发布时间:2018-12-02 02:50:0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吴展 等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到:

向上攀登的渴望是为了心中的血性荣光。潘政摄

  向上攀登的渴望是为了心中的血性荣光。潘政 摄

“砰砰砰……”一阵密集的枪声响彻天空,打破初晓的宁静。11月29日,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特战等级评定考核在赣东北大地正式拉开序幕。

该支队坚持按纲施考、从严评定,共进行了楼房攀登、运动狙击和手步枪转换射击等10余个特战科目考核。将科目设难,将情境设险,将标准立高,确保每一名评级的特战队员都不掺水分,含金量十足。此次考核,不仅评定了特战等级,也检验官兵前期的训练效果,以考促训,合二为一,在支队上下掀起了一股火热练兵潮!(摄影报道 吴展 潘政 彭见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