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暖男"军医党永进 他是训练场上最了解战士伤痛的人(   / 13 )

发布时间:2018-11-27 15:32:48  |  来源:中国军网  |  作者:相双喜 等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暖男”军医

隆冬时节,祁连山下铁流滚滚,硝烟弥漫,第76集团军某旅一场实兵对抗演习进入白热化阶段。

战斗异常激烈,前沿阵地久攻不下。“07,07,现有1名战士负伤,立即后送!”指挥员一声令下,随时待命的医疗保障组紧急出动,一名上校军医带着3名医护人员迅即出发赶往阵地前沿。止血、包扎、输液……到达后,这名上校军医判明情况后,第一时间对“伤员”实行紧急救治并联系后送。他,就是该旅卫生连军医党永进。

作为一名基层军医,他25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心系打赢服务官兵,始终秉承“大爱济医”的理念,与患病官兵谈心交心、服务耐心贴心,让每名患病官兵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被官兵亲切地称为“暖男”军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