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宏帝怡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商标“蓝湖庄园”,位于有世界艺术家集结地之称的“中国·宋庄”。企业2007年3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1790亩,注册资金3666万元,现已累计投资4.8亿元,庄园南部有京通、京哈、京沈、津塘高速,北有京平高速和连接北京各区的六环路,交通极为便捷。

金宏帝怡园立足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园区注重现代化可持续农业的发展,已初步形成集农业观光采摘、农事体验、会议、团体活动、开心农场、薰衣草婚庆摄影、青少年活动及科普等项目为一体的多元化农业园区。

园区秉承“遵循自然,以人为本”的农业种植理念,引进现代化农业技术,规范标准化生产种植,保证农产品品质。

目前园区农产品已实现从从生产种植到顾客餐桌的全程可追溯,并成功打造以草莓、西红柿、黄瓜、无花果、水稻、杂粮等为主的“蓝湖庄园”品牌系列农产品。

同时,园区注重农业休闲项目的丰富创新,充分利用园区农业资源,建设有农产品展销中心、中医药文化园等,并推出蓝湖庄园系列特色活动,如已成功举办的蓝湖庄园风车旅游季、农业灯光艺术节、农产品品鉴会、艾蒿节等活动,带领市民走进农业、了解农业丰富业余生活。 

企业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北寺庄村北

电话:1391083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