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富通是以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农学院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和技术为依托的农业高科技服务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已形成农业规划事业部、城乡规划事业部、设施工程事业部、园艺工程事业部、节水灌溉事业部、科技园事业部、农产品产销对接事业部等事业部,建有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中国南和设施农业产业集群、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广西玉林“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科技示范园、山西保德繁庄塔高新农业科技示范园、贵州修文县“桃源八寨”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等示范基地。

中农富通已在山西太原、山西忻州、安徽马鞍山、广西玉林、河北邢台、山东聊城、贵州贵阳、江苏宿迁、四川成都、广西南宁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中农富通拥有近千名高学历、高素质、实战经验丰富的一线人才组成的团队和100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多次承担并荣获多项国家重大攻关课题奖项,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中农富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面向世界,长期致力于国际合作,已与美国、荷兰、挪威、丹麦、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就现代农业科技引进推广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中农富通始终坚持国家战略,秉承“聚世界一流农业人才、建国际优秀推广平台”的发展愿景,整合人才、科技资源,为政府、企业等提供规划设计、工程建造、科技推广、运营管理、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多元化、全方位、一揽子服务,可做到“交钥匙”的精品工程,项目覆盖全国,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企业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贾后疃村委会西200米

电话:1520142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