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湾巧嫂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北京龙湾巧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接着成立北京龙湾巧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了“龙湾巧嫂”商标。“龙湾巧嫂”商标,来源于龙湾巧嫂合作社。

合作社现有果林经营面积3000余亩,其中有333亩通过了绿色认证(是北京市第一家),980亩无公害认证。蔬菜面积850亩。建立了淘宝、微店等电商平台,并逐步完善农超、农社对接。常年为海航等19家企事业配送,2017年农产品销售额1500万。同时努力打造“龙湾巧嫂”农业综合体,上半年已接待游客25000人次,增加收入150万元。现已成为集生产、包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跨镇域经营的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单位,被评为“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北京龙湾巧嫂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注册地地处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五彩浅山核心区,一面环山,具有独特的山前小气候,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果品生长。2018年获得了北京农业好品牌,同时在“首届‘新农人’创新创业技术交流暨安心食材产销对接会”的“产品秀”评选中,获得评比的第三名、苹果和梨是北京第一家通过绿色认证的产品,建立农产检测室和质量追溯系统来保障产品的质量。

合作社成立10年来,一直坚守着“一切为农民增收,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诚信经营,将“龙湾巧嫂”品牌做大做强。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山里辛庄村西

电话:6046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