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队大满贯收官(   / 12 )

发布时间:2018-11-19 23:2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仝选  |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2018年11月19日,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闭幕式现场,中国一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陈骥旻摄

中国网佛山11月19日讯(记者仝选)今天,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闭幕颁奖仪式在位于广东佛山的广东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选手历经5天激烈角逐,中国一队、白俄罗斯、匈牙利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国一队、捷克、白俄罗斯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中国一队、匈牙利、阿联酋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中国一队的房刚、高梦旎分获男女个人第一名。

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赛事组委会主席刘钊,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春生,国际警察体育联合会秘书长窦克斯出席仪式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李春生表示,通过这次赛事,中国警方在收获友谊的同时,还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国警察手枪实战射击的实用技能和宝贵经验,对推动我国公安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警方始终秉持“合作、创新、法治、共赢”理念,积极与各国执法部门和国际组织深入开展执法安全合作,致力于维护全球和地区安全稳定。中国警方将以承办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依法打击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水平,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他希望世界各国的警察同行们记住开放的中国、发展的广东,记住热情好客的中国人民。

窦克斯在致辞中盛赞本届比赛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将作为宝贵财富珍藏在大家心中。他对中国警方特别是广东公安严密、高效、出色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中国警方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宣布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闭幕。

在依依不舍的惜别中,各参赛国官员和队员们满载着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踏上归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