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妻子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新书宣传会上惊喜露面。他出现时,人群爆发欢呼声,还有一名读者大喊:我们想你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六(17日)晚上,奥巴马手里拿着一束花出现在米歇尔的新书宣传活动现场。他还把自己比作一名美国的著名说唱歌手Jay-Z,Jay-Z曾在妻子碧昂斯的演唱会上现身。

“你知道这就像是Jay-Z在碧昂斯的演唱会上出现的那次,就像他们合唱的那首‘疯狂的爱’”,奥巴马指的是这位说唱歌手Jay-Z和妻子碧昂丝合唱的那首著名歌曲。“这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来增强现场的效果”。奥巴马还大赞妻子米歇尔“无比的聪明,无比的美丽”。

宣传会现场照片。(图源:视频截图)

宣传会现场照片。(图源:视频截图)

当奥巴马出现在台上时,人群开始欢呼,一名现场的读者大喊:“我们想你了!”

在这场新书宣传会上,米歇尔说:“在过去的8年里,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反思,因为我们太忙了,想要变得完美,想要把每件事都做好,我们很少有时间坐下来,承认我们所做的一切”。

米歇尔说,他们终于有时间能够承认所做的事,她看着丈夫奥巴马说,“你做到了,你完成了这世界上最艰难的工作之一”。

这场新书宣传会由白宫前顾问瓦莱丽·贾勒特主持。米歇尔·奥巴马谈到了他们在入主白宫后的生活,以及他们如何退一步反思自己的成就。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新书《成为》于13日正式问世。美国媒体将此书称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本政治性回忆录。她的回忆录第一天的销量就超过了72.5万册,成为今年首日销量最高的出版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