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房山区良乡镇东石羊村南,紧邻西南六环及京深路,距市中心驱车仅需30分钟,占地面积约100亩,是房山区最大的绿色有机果蔬生产基地。

主要农作物包括草莓、西甜瓜等无公害特色水果,也有西红柿、黄瓜、芹菜、菜豆、茄子、丝瓜、苤蓝、茴香、尖椒等家庭常见的优质绿色蔬菜,同时兼顾鸡、鸭、鹅、羊等绿色养殖,是集种植、采摘、加工、休闲农业、青少年教育于一体的多元化种植机构。

老田农业以开拓优质高效农业产业为目的,在完善自身产业功能、创造一流企业的前提下,实行种植、观光旅游为一体的规模经营。老田农业本着发展地方经济、带动一方百姓共同致富,按照“公司+基地+农民”互惠互利,相互发展的模式,走富农强企的发展道路。

老田农业无公害基地的资源优势突出,生产绿色、安全、健康食品符合园区现代高效农业生产布局,也为发展高效特优示范农业经济奠定了基础。

老田农业坚持以安全、健康为核心思想,并以现代化设施为基础,增加科技含量,打造出一个“高效农业”、“生态农业”、“安全农业”“健康农业”的特色生态农业园,促进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加快基础设施投入,实行标准化生产。

老田农业以种养殖为支撑,努力构建科技型、创新型农产品、加快推进我公司向农业龙头企业转变。以打造品牌为核心,发展壮大我公司。通过带动本地区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基础设施条件,有利于生产操作,提高商品质量,增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拓宽市场流通领域,促进产业发展,达到农民增收的目的。

自老田农业成立以来,坚持稳步实施,先行培育试点,重视示范带动,让农民群众看到农业经济发展的成效和收益,增强其辐射带动作用。

为加快经营规模以无公害绿色生态为主导,根据市场需求,引进市场经营体制,大胆探索,不拘一格,多形式、多途径开发农业资源,多元化、多模式发展。

计划种养殖投资1000万元,重点发展草莓种植、草莓景观、立体种植、儿童拓展、休闲养生区、农产品采购区、产品包装区。老田农业将全力打造农业123产业使特色种植与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开创出都市型现代高效农业新模式。 

附:

企业地址:房山区良乡镇东石羊村南

电话:1851385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