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征春雨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6月,位于大兴区礼贤镇东黄垡村,紧邻京开高速,交通便利。合作社现有社员345户,共流转土地1650亩。  

合作社基地园区占地面积202亩,建有高标准日光温室20栋、钢架塑料大棚158栋,能够全年种植、生产、供应各类精品蔬菜、时令蔬菜和水果等,现已打造成为地区“无公害蔬菜”品牌生产基地,注册有“立征春雨”农产品商标。

合作社以黄瓜、西瓜、番茄种植为主。黄瓜万千,礼贤领先,黄瓜是立征春雨农产品主打名片,取得了农业部无公害认证,2017年“立征春雨”牌黄瓜被农业部评为全国“一村一品”;合作社的西瓜种植坚持走集约化生产、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产品产销环节中高度重视质量安全,严格按照绿色西瓜生产规程操作,全程实行无污染监控,真正做到统一供种、统一施肥、统一育苗、统一管理、统一收获、统一销售等“六个统一”,每个符合优级等次的西瓜贴上商标,装进设计美观的礼品箱,提高了产品的档次,促进了产品的高效流通,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合作社从山东寿光引进优质西红柿种苗,通过科学的水肥管理,所结果实口感沙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广受市民认可。

企业品牌“立征春雨”旨在宣传“看得到健康,吃的出味道”;品牌文化:礼贤作为首都的南菜园,有着丰富的特菜种植历史,多年的种植经验和广大民间智慧。

“立征春雨”品牌正是在礼贤农耕文化背景下孕育的本土品牌。合作社专注蔬菜种植十余年,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运用科学的种植方法为“立征春雨”打开了北京的蔬菜市场。“立征春雨”品牌面向主流消费的精品路线,秉承传统种植与现代先进设备的结合,倡导绿色、健康和自然现代生活理念。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东黄垡村

电话:1391080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