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弘科农场于2001年注册成立,2015年因政府规划占地,迁址重建于房山区石楼镇襄驸马庄村,紧邻京昆高速韩村河出口,占地面积230亩,有96栋日光温室,70亩林地,20亩露地。是一家集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优质种苗培育、食用菌菌种研发、中高档花卉生产、热带水果种植、农科院所试验示范承担等为一体的国有农业企业。

园区2016年配套设施陆续完善,拥有30栋高标准节能日光温室;2200平方米的联栋温室一座;700平方米的雨水利用温室一座;2000平方米的试验楼;楼内设有组培室、化验室、多媒体培训室等。

弘科西红柿外皮脆甜,肉质沙甜多汁,咬一口下去饱满有滋味,是小时候捧着吃的西红柿的味道。熊蜂授粉,每一个红扑扑胖乎乎的西红柿都是自然生长的。

园区以生产优质菌种、菌袋为主导产品,把食用菌生产作为一项工作重点,对全区大面积种植的平菇、双鲍菇、香菇、阿魏菇、杏鲍菇等菌种进行提纯并培养优质原种和生产种。展示推广林下食用菌、中药材高效栽培技术,林下种养殖技术,蔬菜育苗与高效栽培管理等内容。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襄驸马庄村委会东300米

电话:1391064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