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2日,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半壁店村委会北500米,占地面积80余亩,是一家集种植、采摘、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科技公司。

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总占地面积80亩,主要种植番茄、西甜瓜等瓜果蔬菜。周年具备生产能力,其中温室暖棚14座、冷棚14座,具有单独的大棚区作为育苗基地。还有部分露地蔬菜,生产面积达50余亩。

公司以“立春”为商标推出品牌效应,旨在于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蔬菜,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促进市民饮食结构调整。

“立春”品牌可进行品牌化销售,并通过电商推广、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推广,扩大品牌影响,提高品牌知名度。园区现有产品储藏室,并配套半封闭谷轮压缩机、冷风机、冷库控制等制冷设备,做到园区产品贮藏保鲜。制作精美包装,提高产品竞争力,拓宽蔬菜销售渠道,为以后园区蔬菜产品的市场销售奠定基础,以达到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附: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半壁店村北500米

电话:010-8923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