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兴缘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位于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左堤路,主要从事西瓜、蔬菜等农副产品的种植销售。

合作社总面积约105亩,有温室4栋,每栋平均占地面积5亩,连栋钢架大棚20栋,每栋平均占地面积4亩。基地主要种植西瓜、甜瓜、蔬菜、玉米、红薯、沙葱等农作物。

合作社的核心产品为传统大西瓜,种植上采用原苗种植,严格按照“不嫁接、不重茬、不施化肥、不用农药”的技术原则,保持了传统西瓜脆沙甜、水份大的原始口味。在土地面积有限的前提下,根据专家的建议以及合作社这几年的实践,采取6倒茬年轮作的方式消除重茬影响,达到生茬地种植效果。

合作社从西蒙草原引进了沙葱,通过3年反复实验,种植成功。沙葱营养价值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富含多种维生素,对降血压有一定的疗效。沙葱口感清爽,性醇味辣,助消化、健胃,可谓食品中的佳品。

合作社制度完善、组织体系和运作机制规范。目前合作社的瓜菜等农副产品统一使用北臧村镇“永定河”品牌,市场反响较好,在市场上有一定得影响力。同时,合作社正在申请注册“永兴缘”品牌,打造高端农产品品牌。

附:

企业地址: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左堤路

电话: 13811000127